電腦商跨界合作Yoga  邀全民一起健身共創金氏世界紀錄

▲電腦商跨界合作Yoga,邀全民一起健身共創金氏世界紀錄。(圖/廠商提供)
▲電腦商跨界合作Yoga,邀全民一起健身共創金氏世界紀錄。(圖/廠商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跨界合作一直是相當不錯的行銷方式,兩個不同領域的廠商,可以藉由這樣的合作,創造出最大化的行銷效果。最近 Lenovo 攜手時尚瑜珈中心 Pure Yoga,共同舉辦「 Lenovo x Pure Yoga 畫出自我軌跡」瑜珈金氏世界紀錄挑戰活動,將於 12 月 16 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舉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想透露,活動當天將引進國外最潮的 Light painting 光影塗鴉,藉由律動與光影流轉創造出絢麗迷人的氛圍,讓大家彷彿置身於浪漫的星空中,並一起打造獨一無二的光影塗鴉瑜珈。這場活動更首度與香港、新加坡跨國連線,讓三大摩登都市瑜珈愛好者,可以一起同步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創下瑜珈界的壯舉!

▲活動引進國外最潮的Light painting光影塗鴉,透過律動與光影流轉創造出絢麗迷人的光影塗鴉瑜珈。(圖/廠商提供)

Lenovo 旗下筆電品牌 YOGA 自創立以來便以破格玩味、獨創有個性為品牌精神,因此這次攜手時尚瑜珈中心 Pure Yoga 共同舉辦這場活動可說是雙贏效果。

廠商除了希望藉此活動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外,也邀請民眾一起來做公益,將此次活動門票所得全數捐贈給南投縣「親愛愛樂」樂團,為台灣藝文教育發聲、推向世界!

▲「親愛愛樂」樂團部分成員。(圖/「親愛愛樂」提供)

據了解,「親愛愛樂」於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奧萬大森林的深處。這個海拔九百公尺,眾山圍繞的谷地,是濁水溪的源頭,也是賽德克跟泰雅族的原鄉;但如同所有的山區部落,受限於經濟與家庭的弱勢,教育資源長期困頓不足。

「親愛愛樂」樂團成員學齡橫跨國小到大學,是各項青少年樂團賽事中的常勝軍。2017 年 7 月首度組團前往歐洲奧地利維也納參加「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突破地域的藩籬,勇奪絃樂組冠軍,讓全世界聽見了台灣。

光影塗鴉的原理很簡單,透過相機快門長時間打開,接著拍攝一些發光物體移動時的軌跡,相片上便會記錄了這些光軌移動的漂亮圖案。現在有些手機就能進行手持數秒曝光的功能,大家有興趣不妨試看看能不能做到;記者也很好其屆時廠商會用甚麼方式來營造光影塗鴉的氛圍!

這場活動廠商也邀請到許多知名的瑜珈老師一同體驗,預期這場活動將創下最高人數紀錄,刷新金氏世界記錄,將創新浪潮從台灣席捲國際。記者也希望有更多的廠商舉辦類似的公益加上健康的活動,沒有商業行為或許讓廠商無利可圖,但是品牌知名度的擴散,對廠商可是大有幫助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