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估值低+中國具潛力 港股國企指數明年潛在漲幅1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金公司看好國指估值具吸引力,加上中國長遠仍具成長潛力,預料港股中國企業指數明年可上漲至 11600 點,潛在漲幅約 11%。截至今 (13) 日發稿,國指跌 1.44%,報 10289 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企指數走勢 (圖:新浪財經)
中國國企指數走勢 (圖:新浪財經)
中金指出,港股短期仍未能擺脫中美貿易戰陰霾,同時中國經濟仍受到多項負面因素拖累,加上刺激經濟政策的成效尚未浮現,預期國指的獲利成長會降至 3%,短線仍有機會進一步探底,建議投資者應提高防守性,並靜待政策因素漸趨明朗及企業獲利減緩情況喘定。

中金表示,中國國企指數對全球市場動盪及強美元的敏感度較高,容易出現資金外流及流動性緊絀的情況,但基於中國國企指數的估值相對吸引,加上中國長遠仍具增長潛力,大市調整將成長線價值投資者低吸的契機。

不過,中金建議,投資者可以在波動市中尋找獲利成長前景較清晰及優質較佳的高息股,偏好消費必需品、醫療保健、保險及券商等行業,惟避開原材料及工業股。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