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參選人自殺已清醒 屏東選委會:不影響投票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3日電)屏東市新興里長參選人許義翔昨天疑選舉壓力喝農藥自殺,今天人已清醒,對手傅士熒停止競選活動。屏東縣選委會表示,選區不是一人參選,許義翔的事件不影響投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市新興里參選里長為現任里長傅士熒及許義翔兩人之爭,51歲務農的許義翔平時和傅士熒交情相當好,許家和傅士熒也相當熟悉,但因為社區內有人有不同的意見,才希望許義翔參選。

有社區人士表示,第一次參選的許義翔沒想到參選後原來說要支持的人紛紛走避,造成他心裡壓力,昨天傍晚喝農藥自殺,今天上午人已清醒;而傅士熒在許自殺後,也宣布取消競選總部成立,盼許康復。

屏東縣選舉委員會總幹事鄭文華表示,因為選區內不是只有一個人競選,許義翔的情形並不影響投票。(編輯:唐聲揚)1071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