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辯論會 林佳龍準備4年盧秀燕平常心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3日電)台中市長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舉行,採辯論方式進行,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他已準備4年,將報告施政成績;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指出,用平常心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戰倒數,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一早忙跑市政行程,盧秀燕則到台灣大道站路口會揮手拜票。媒體問,今天晚上的政見發表辯論會,雙方如何準備。

林佳龍表示,他會將重點放在4年來台中的改變看的見,大台中在進步中,因為舉辦花博,台中的蛻變讓全世界看見,花博開幕至昨天,參觀人數達65萬人次,他會利用政見辯論會跟市民做報告。「要講的東西都在我的腦袋裡」。

林佳龍說,選舉期間有些抹黑都建立在錯誤資訊上,今晚候選人難得同台,他會公布一些正確資訊,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討論。

盧秀燕表示,晚上的政見辯論會,幕僚有給一些數據,下午會花一點時間準備,選舉時間逼近行程太多,沒有充裕的時間準備,但她會用平常心準備,「用最平實真實的方式,展現最真實的盧秀燕」。

盧秀燕指出,她的競選總部日前有發文給選委會,請求舉辦正式辯論會,應該會有交叉詰問,辯論會以公開透明討論,未得到回覆,甚至希望媒體可舉辦正式辯論會,至今也沒有回應。

選委會至今沒有公布提問人背景,盧秀燕說,她相信提問人,一定會代表台中市民、以大眾的心聲發問,她也會用市民角度回答。

台中市選委會總幹事盧政遠表示,台中市長電視政見發表會依照相關規定舉辦,候選人各自政見申論,接著提問人發問,最後各自結論,提問人會在辯論時公布,對於候選人的權利義務都已告知,選務工作都是公平公正。(編輯:梁君棣)1071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