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李永別漫威宇宙 浩克、美國隊長哀慟致悼

▲美國傳奇漫畫家史丹李辭世,好萊塢眾星發文悼念。(圖/翻攝推特)
▲美國傳奇漫畫家史丹李辭世,好萊塢眾星發文悼念。(圖/翻攝推特)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漫畫家史丹李( Stan Lee )昨( 12 )日於加州洛杉磯逝世,享壽 95 歲。史丹李生前創作無數經典漫威( Marvel )英雄,間接成就許多好萊塢影星今日地位,除了「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在 IG 感謝史丹李成就了自己,「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 )、「浩克」馬克盧法洛( Mark Ruffalo ) 亦透過社群悼念這位傳奇漫畫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星克里斯伊凡(左)與史丹李合影。(圖/翻攝推特)

史丹李昨日於加州洛杉磯錫安山醫學中心( 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 )辭世,消息一出全球影迷震驚、不捨,漫威宇宙中眾好萊塢影星也發文哀悼,男星克里斯伊凡於推特寫道,「世上永遠、也不會再有另一個『史丹‧李』出現」,並說多年來他給予年長者與年輕人冒險、逃避、安慰、信心、靈感、力量、友誼和快樂,「他散發愛與良善,並在眾人生命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文末寫下史丹李座右銘「精益求精( Excelsior )」!


▲克里斯伊凡發文悼念史丹李。(圖/翻攝推特)

男星馬克盧法洛則放上一張與「黑寡婦」思嘉喬安森、「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合照,幽默且感性表示,史丹李讓他們成為了更強的人類.甚至是超級人類,「我很榮幸能夠成為『史丹李星』的一小部分。」


▲男星馬克盧法洛(左一)放上與「黑寡婦」思嘉喬安森、「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合照悼念史丹李。(圖/翻攝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