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回憶世界大賽跨日大戰 笑言想睡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3日電)旅美紅襪隊野手林子偉今年跟著球隊一同經歷寫下隊史例行賽勝場紀錄、打最久的世界大賽紀錄,最後一同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林子偉回憶跨日大戰,笑說「蠻想睡覺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今年多次上下大聯盟,整季大聯盟出賽37場,65打數敲出16支安打,大聯盟首轟出爐,打擊率2成46,今年長打率進步,也敲出6支二壘打、1支三壘打,長打率4成15。

林子偉昨天返台,今天舉行返台記者會,與大家分享今年的心路歷程。

除了個人表現,紅襪隊今年也寫下不少紀錄,例行賽拿下108勝、破隊史勝場紀錄,世界大賽第3戰與道奇隊鏖戰7小時20分鐘,打了18局才分出勝負。林子偉回憶那場跨日大戰,直言「就一句話,蠻想睡覺的」。

林子偉解釋,當時作客洛杉磯道奇隊主場,對東岸球隊來說,打到半夜12時等於是東岸的凌晨3時,「那是很煎熬的球賽,可以打到18局已經不錯了,很不幸被打再見全壘打輸球」。

紅襪隊在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第2戰時,野手莫蘭(Mitch Moreland)跑壘受傷後,將林子偉叫往紐約與球隊會合、持續跟著球隊,他坦言隨時做好準備,當然希望可以上場比賽,也明顯感受到從季後賽開始,大家團結一條心,「看到隊友想要贏得比賽的鬥志」,雖然最後沒有機會出賽,但在一旁也看到很多、學到很多東西。(編輯:唐聲揚)1071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