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都樂汽車旅館員工 檢舉毒趴氾濫

▲都樂汽旅員工自行錄影向警方檢舉毒品氾濫(圖/記者鄧力軍攝, 2018.11.13)
▲都樂汽旅員工自行錄影向警方檢舉毒品氾濫(圖/記者鄧力軍攝, 2018.11.13)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都樂汽車旅館離職員工日前檢舉汽車旅館經常有毒蟲揪團開毒趴,幾乎每天都有人在房內吸毒,製造惡臭與髒亂,他實在看不下去毒品氾濫與囂張,才自行錄影向警方檢舉。第六分局警方表示已將該家汽旅列為易涉毒品場所,每個月安排為擴大臨檢對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福派出所所長游銘鋒於今8月即於都樂汽旅查獲毒品案(圖/記者鄧力軍攝, 2018.11.13)

該名離職男員工表示每個月幾乎每天都有房間有人吸毒拉k,或施用其他毒品,從離房後打掃的垃圾中常可看見殘留的惡魔毒咖啡包裝袋、k菸、安非他命菸頭、神仙水等等,不但房內凌亂很難打掃,吸毒後的殘留氣味滯於房內,惡臭非常難聞。他實在看不慣毒品氾濫的情形,才自行錄影向警方檢舉。

轄區第六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表示,警方之前已有多次在該間汽車旅館查獲毒品案,今年8月27日永福派出所也曾帶回7名開轟趴衝突的嫌犯偵辦。警方已將該家汽旅列為易涉毒品所場,每個月列為擴大臨檢對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