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國防網際網路有獎徵答 今抽出1450位幸運得主

▲ 國防部政戰局文宣心戰處處長陳育琳少將13日在記者會中說明全民國防有將徵答活動。(軍聞社記者周力行攝)
▲ 國防部政戰局文宣心戰處處長陳育琳少將13日在記者會中說明全民國防有將徵答活動。(軍聞社記者周力行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臺北13日電)國防部今日在例行記者會中舉行「民國107年全民國防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活動」抽獎,在律師、官兵代表及記者媒體見證下,公開抽出筆記型電腦等11項獎項,共計1450位幸運得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指出,為推動全民國防教育,增進全民國防知識及全民防衛國土意識,藉辦理「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活動,提高國人參與意願,強化全民國防教育成效,達全面普及、深化教育目標。

 主辦單位政戰局文宣心戰處處長陳育琳少將表示,今年「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抽獎活動以宣揚「國防自主」政策為主軸,活動從10月1日至31日,為期一個月,超過160萬人踴躍參與,較去(106)年增加20萬人次,數據顯示30歲以下的年輕人佔了65%,除國軍官兵外,民眾的參與程度高達73%,學生比例達50%,可見該活動已受到青年學子以及全國民眾的關注與支持。

 今日的抽獎活動,國防部特別邀請國軍忠實粉絲儀隊小禮兵向杰恩及莒光園「弟」蔡羽玄兩位小朋友,以及全民國防教育傑出貢獻獎代表及媒體記者等擔任抽獎人,並由臺北國際法律事務所邱錦添及信誼商務法律事務所楊慧如兩位律師擔任見證人,抽出獎項「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電視喇叭」、「智慧腕表」、「運動藍芽耳機」、「企業餐券」、「電影票券」、「便利商店禮券」以及「107年全民國防文宣品」,總計11項獎品、1450位幸運得主。

 國防部強調,未來將持續以創新活潑的方式來拓展全民國防教育,落實「國家安全、人人有責」的理念,並持續和各部會及縣市政府協調合作,讓全體國人支持國防、愛護國軍,也期盼年輕人能夠踴躍加入國軍的大家庭。

 得獎名單可至全民國防網際網路有獎徵答網站https://game.mnd.gov.tw/查詢。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