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遭網友政治留言攻擊 經紀人叫屈籲理性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3日電)歌手詹雅雯日前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造勢活動登台演出後,臉書遭網友攻擊,詹雅雯經紀人表示,平時商演所得都拿來做公益,如今因一場商演被網路霸凌言論傷害,籲大家理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雅雯11日應邀在陳其邁造勢活動登台獻唱「深情海岸」、「今年一定會好過」2首歌,唱完隨即離開,當晚竟遭眾多網友湧入臉書粉絲專頁留言攻擊,指她有政治傾向,更有人寫下「無腦綠蛆」、「收藏多年的詹雅雯專輯,全部折毀丟掉」等字眼,讓詹雅雯經紀人小良相當不解,呼籲網友保持冷靜理性。

11日當晚小良透過詹雅雯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因為一場音樂會邀約,很多不同色彩的支持人有意見,「我們尊重大家的想法,台灣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國家,我們不會刪除任何留言」。

眼見爭議延燒,小良12日再度發文強調,認識詹雅雯的粉絲都知道她不接受任何捐款,平時商演所得幾乎都拿來做公益,「如今因為一場商演被網路霸凌言論傷害」,替詹雅雯叫屈抱不平,也呼籲大家「杜絕網路霸凌從你我做起」。

對於遭到網友攻擊,今天小良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詹雅雯無分任何黨派,都是用這種表演模式炒熱氣氛,一唱完就直接離開,事後卻發現粉絲團遭網友留言謾罵,甚至出現不實指控,指詹雅雯怒罵其他支持者,讓他們都相當不解。

小良強調:「我們沒說過的話就是沒說過。」幸好後來許多粉絲幫忙找證據,知道是誤會一場,並表示今天詹雅雯的心情已平復,看到有不少粉絲前來留言支持,也讓詹雅雯感到很欣慰。

至於後續活動邀約出席狀況,小良表示,事先已接洽的活動不會推掉,答應各政黨單位邀約的音樂場合還是會出席,他們都會以平常心看待。

此外,近期也有因涉政治話題被網友留言攻擊案例,知名作家藤井樹(本名吳子雲)日前在臉書發文寫下「我不會跟一個一碰面就說我又老又窮的人交朋友」,表示挺陳其邁後,除了粉絲團人數狂降,更有人罵他「綠蛆」等不雅字眼,讓吳子雲發文寫下「我們還要被藍綠綁多久」,不少網友挺他也替他抱屈。

另一方面,擅長模仿的藝人郭子乾,過去在電視節目「悶鍋」系列裡曾扮過多名政治人物,日前因網路節目「市長進行式」分別打扮成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與陳其邁,幽默訪談兩邊的候選人,強調「哥是國瑜也是其邁」。

而郭子乾經紀人David今天接受中央社電訪表示,郭子乾希望透過模仿政治人物讓大家輕鬆看待選舉話題,模仿韓國瑜與陳其邁後未出現攻擊留言,而實際上郭子乾藍綠都有朋友,兩邊有需要幫忙都會站台,也希望民眾看藝人,不要太嚴肅。1071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