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學習當奶爸 看好張育成上大聯盟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3日電)旅美紅襪隊野手林子偉今年球季豐收,今天返台記者會上帶著老婆、女兒亮相,林子偉表示,季後加倍訓練量,希望一年比一年更精壯,也看好一同旅美打拚的張育成有機會上大聯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今年球季大聯盟首轟出爐,也跟著球隊一起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除了球場上表現,「新手奶爸」身分是新挑戰,在返台記者會上,老婆和1歲的女兒都有到場,女兒台上大方揮手與大家打招呼、毫不怕生,林子偉笑說自己不是奶爸,「還沒有很適應,有很多事情需要學習,也沒辦法有很多時間陪小孩」。

今年球季返台時間比較晚,林子偉表示,季後維持正常訓練,但是會加倍重量、體能訓練的量,希望一年比一年更精壯,新球季期許能超越自己的極限、更上一層樓。

一同旅美打拚的印地安人隊野手張育成,今年球季小聯盟出賽全壘打量雖然不如去年,但目前在秋季聯盟出賽打擊表現亮眼、備受球隊期待;林子偉表示,原本以為張育成本季就有機會上到大聯盟,今年可能印地安人隊內野位置滿了,但看好張育成明年球季的表現。

林子偉季後在台行程滿檔,除了回母校高苑工商捐贈球具外,今年12月「國泰My Way 林子偉棒球精進計畫」,將首度回到出生地那瑪夏鄉,透過MiniBaseball教學,讓沒有加入棒球隊的小朋友也能接觸棒球、享受棒球,期望未來可以有更多的棒球人才被挖掘。(編輯:張芷瑄)1071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