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治水及經濟 高思博公布市政顧問名單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3日電)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今天表示,將治水和經濟列為未來最重要施政重點,也公布未來台南市政府22名市政顧問名單,前行政院長陳冲、張善政、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等人都入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思博今天在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公布未來台南市政府「七星級」市政顧問共有22人,包括陳冲、張善政、李鴻源,及前內政部長陳威仁、前教育部長吳清基、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

高思博說,「治水」和「經濟」被他列為未來最重要的兩項施政重點,他一旦選上台南市長,將用專業解決問題,絕不以「顏色」作為施政考量。

高思博表示,他要建立南台灣發財圈,攸關188萬市民的市政建設,也不會繼續淪落到派系手上,他會讓台南成為全台最清廉、最有效率的都市。(編輯:陳政偉)1071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