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獨派相挺 姚文智18日辦「手護國家首都」造勢活動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認為自己民調被低估,並尋求獨派支持。(資料照/記者呂炯昌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認為自己民調被低估,並尋求獨派支持。(資料照/記者呂炯昌攝)

記者呂炯昌 / 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投票剩最後不到兩個星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13)日出席台灣國家聯盟相挺「1118手牽手前進市政府、接管大巨蛋」記者會,持續爭取獨派選票,多個獨派社團出面力挺選情一路低迷的姚文智,將在18日舉辦「手護國家首都」,他並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親中,訴求這場選舉就是「台灣對抗中國」的選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前主席姚嘉文表示,這場選舉出現2個問題,一個是假新聞,另一個是中國外來資金,呼籲大家應該堅持台灣價值,所以要支持姚文智;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則說,這次選舉是台灣人面對中國的抵抗,是台灣價值對抗中國。

姚文智則表示,感謝大家幫忙動員參加11月18日「手護國家首都」,台灣國家聯盟幫忙很有意義,因為這場選舉是「抗中保台」的選舉,姚文智強調,台北市是台灣的首都,需要全體台灣人民關心。

姚文智認為,自己的民調被低估,至少要再加20%。不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日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如果姚文智民調有超過20%,柯文哲就會落選,還打賭說姚文智只要有20%就「裸泳陪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