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辯論一唱圈超多粉!吳蕚洋誓言:當選創造台灣奇蹟

▲「蜂蜜檸檬」爆紅!自掏 200 萬參選,吳蕚洋:「 CP 值超高!」(圖/翻攝自YouTub)
▲「蜂蜜檸檬」爆紅!自掏 200 萬參選,吳蕚洋:「 CP 值超高!」(圖/翻攝自YouTub)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日前落幕,被外界稱之為「神祕第五人」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因為「蜂蜜檸檬」說及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一曲在網路上爆紅,不少網友 kuso 搞笑,為他加上不同種類的樂器伴奏,例如:二胡、吉他、鋼琴等。而吳蕚洋也在臉書表示,很驚訝自己的歌聲,能被大家創意演繹,「我一定要當選,來幫大家將這些優勢變成台灣的另一次奇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因為「蜂蜜檸檬」說及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一曲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 YouTube )

吳蕚洋在電視辯論會中,探討兩岸關係時,突然將話鋒一轉,表示自己臉上曾長了小瘤,手掌也有汗斑疹,擦了很多藥都沒用,直到喝了蜂蜜檸檬水,才因此痊癒,接著他高歌「愛江山更愛美人」一曲,脫序行為讓看完的網友不禁質疑「請問現在是轉到業配頻道嗎?」

網友「小尾巴」發揮創意,為吳蕚洋的清唱加上鋼琴配樂,影片從頭到尾,「小尾巴」一臉正經直視鏡頭,表情很有戲,讓網友笑回,「第一句我就轉身了,戰隊需要你」。連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也趕搭「蜂蜜檸檬」熱潮,教大家調配出好喝的蜂蜜檸檬水。


▲網友「小尾巴」為吳蕚洋配上鋼琴伴奏。(圖/翻攝自YouTube)

吳蕚洋今早在臉書感謝說,他的歌聲引發網路上才華橫溢的人共鳴,這是這塊土地人民的優勢,真的太有才華了,「一定要當選來幫大家將這些優勢變成台灣的另一次奇蹟。」,不少網友留言鼓勵,「一起組團吧 台北美聲男團」「希望能出完整版。」「正能量」「被您圈粉了」「昨天我到便利商店又賣光了蜂蜜檸檬,連續兩天買不到貨。」


▲吳蕚洋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定要當選來幫大家將這些優勢變成台灣的另一次奇蹟。」(圖/翻攝自吳萼洋臉書)

由於吳蕚洋聲勢上漲,不少人擔憂同為無黨籍候選人李錫錕的得票恐被瓜分,李則笑說「不用擔心我的票被搶」,因為經過電視辯論會後自己的知名度也有「爆炸性突破」,現階段只需爭取更多人支持,對於吳蕚洋形象認定,他認為,吳很有趣,但和自己仍有差別,並坦言「我也蠻喜歡他的」。

https://youtu.be/TUrozAzar1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