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大三元沒用 快艇延長賽撞翻勇士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洛杉磯1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今晚主場迎戰金州勇士,快艇威廉斯先在比賽終了前55.2秒上籃打破僵局,後又罰進3球,幫快艇121比116贏球,也讓勇士杜蘭特的大三元成空包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球員湯普森(Klay Thompson)全場進帳31分,在延長賽終場前1分07秒飆進3分球,追成116平手,仍不敵手感發燙的威廉斯(Lou Williams),威廉斯打破平手僵局後,勇士錯失3次追平或反超機會。

威廉斯和隊友哈洛(Montrezl Harrell)各繳出25分、23分,威廉斯罰球14罰全中,讓快艇今天光是罰球就以30比16技壓勇士。快艇此役有34次上罰球線,多於勇士的23次。

快艇球員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貢獻18分、哈里斯(Tobias Harris)17分、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14分,得分衝上兩位數的還有攻下12分的高塔特(Marcin Gortat)。

勇士大將杜蘭特(Kevin Durant)今晚雖繳出大三元,但卻提前犯滿離場,他此役狂飆33分,外帶11籃板和10助攻。

勇士球星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砍下14分,先前缺賽兩場的葛林(Draymond Green)繳出14籃板,鼠蹊部拉傷的柯瑞(Stephen Curry)則持續因傷缺陣。(譯者:劉文瑜/核稿:陳亦偉)1071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