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選委會舉辦公辦政見 李進勇拋雲林更好五大政見願景

▲李進勇強調,翻轉雲林、讓弱勢變優勢,靠的是專業、經驗,絕不是一「張」嘴。(圖/李進勇競選辦公室提供)
▲李進勇強調,翻轉雲林、讓弱勢變優勢,靠的是專業、經驗,絕不是一「張」嘴。(圖/李進勇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李克明 / 雲林報導

雲林縣選委會今(13)日選行公辦政見的錄影,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除駁斥水井收費及雲林又窮又髒的選舉危言外;更提出「雲林更好-健全財政、智慧農業、促進經濟、環境永續及貼心社福」的五大政見願景,要讓雲林越來越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說,雲林有絕佳的地理環境、土地資源、勤奮的子民與善良的人心,翻轉雲林、讓弱勢變優勢,靠的是專業、經驗,絕不是一「張」嘴,提出在農業綠能雙首都的基調下,拓展中央110億的各大建設;針對對手造謠水井的收費,李進勇強調,他106年即編列1.8億的預算支付規費,也是唯一向中央爭取修法修正免去水權登記收費的縣市首長,且經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全力支持。

李進勇指出,雲林近幾年來在農業及綠能上的成績顯著,農業的產值連續4年超過700億元,且持續3年居全國之冠,目前雲林縣太陽光電裝置容量達604MW、發電量5.26億度,為全國第一,也積極推動台西綠能專區;同時駁斥雲林又窮又髒的說詞,104年初接掌縣政的負債192億、負債比49.87,近4年的財政紀律堅守,不僅建設未受影響,更償還將近16億元,107年8月負債比率降為39.18。

李進勇表示,他要善用雲林縣小而美、正直善良的特色,做最適切的規劃,以綠色執政10餘年來打下的基礎,讓山海同步、城鄉共進,讓區域均衡,各具亮點、各展風華;未來4年將「建構穩健的財政秩序」、「運用智慧科技推動農業4.0」、「調整產業結構,促進經濟發展」、「永續環境經營」,及「貼近人心的社會服務」的5大願景下推動縣政,與鄉親一起打造雲林新願景,讓雲林越來越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