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陣營嚴正反賄 不容假消息干擾選舉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3日電)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總幹事趙天麟今天嚴正表達反賄、唾棄買票,並籲對手勿用暗示栽贓或打預防針的方式轉移焦點,也不容許假影片、假消息干擾選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閉關準備應戰辯論會,藍營由立委黃昭順等人開記者會成立捉鬼大隊。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邱于軒在記者會指出,她的競選總部接獲民眾告知,有人謠傳收到邱于軒與韓國瑜合照的名片夾帶新台幣1000元,企圖利用賄選謠言影響選情,她說已偕同民眾報案。

高雄市警局林園區分局長林依仰表示,邱于軒提供的事證未明確,已備案追查。

趙天麟今天在陳其邁市民總部受訪時則表示,民進黨最反對賄選,藍綠都應共同譴責賄選、買票違反選罷法的行為。

他表示,如果對手陣營試圖要轉移焦點或暗示別人栽贓,作法不可取。

趙天麟說,從過去統計政黨因提名黨員賄選遭受罰金額及件數,國民黨都名列前茅,他籲國民黨約束提名黨員並嚴正反賄,不是用暗示,或打預防針說抓到賄選但不是國民黨所為的方式,太奇怪了。

趙天麟表示,也不容許假影片、假消息干擾選舉,籲對手勿再造謠,甚至切割說是義勇軍所為。(編輯:陳政偉)1071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