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90歲生日快樂!香港迪士尼限定客房 周邊通通帶回家

▲迪士尼卡通明星即將在 11 月 18 日歡度 90 歲生日,香港迪士尼樂園也自即日起至明( 2019 )年 2 月舉辦「 World's Biggest Mouse Party 米奇 90 派對盛事」。(圖/香港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卡通明星即將在 11 月 18 日歡度 90 歲生日,香港迪士尼樂園也自即日起至明( 2019 )年 2 月舉辦「 World's Biggest Mouse Party 米奇 90 派對盛事」。(圖/香港迪士尼樂園)

記者陳致宇/香港報導

迪士尼卡通明星即將在 11 月 18 日歡度 90 歲生日,香港迪士尼樂園也自即日起至明( 2019 )年 2 月舉辦「 World's Biggest Mouse Party 米奇 90 派對盛事」,限時推出主題客房、特別版光雕秀、周邊商品、餐飲等,入場還可以獲得新紀念版樂園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1月7日起,樂園將會推出全新紀念版樂園門票
▲即日起入園的遊客都可獲得全新紀念版樂園門票。(圖/香港迪士尼樂園)

IMGP0152
▲米奇 90 周年紀念周邊商品。(圖/記者陳致宇攝)

搭配米奇 90 歲慶祝活動,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辦「 World's Biggest Mouse Party 米奇 90 派對盛事」,即日起入園的遊客都可獲得全新紀念版樂園門票,包含米奇、米妮、唐老鴨及布魯托 4 款設計, 11 月 18 日米奇生日當天起,遊客還可獲得特別版生日貼紙。


▲生日特別版的「 We Love Mickey! 」光雕秀,整條美國小鎮大街將變成米奇星光大道。(圖/記者陳致宇攝)

IMG_4184
▲米奇過去經典作品一一投放到兩旁的建築物上。(圖/記者陳致宇攝)


▲米奇和米妮更將換上全新 90 周年服裝華麗現身。(圖/記者陳致宇攝)

晚上則有生日特別版的「 We Love Mickey! 」光雕秀,整條美國小鎮大街將變成米奇星光大道,將米奇過去經典作品一一投放到兩旁的建築物上,米奇和米妮更將換上全新 90 周年服裝華麗現身,搭配熱鬧的生日慶祝歌曲,與所有遊客一起慶祝。


▲ 18 吋生日米奇玩偶抱在手上超吸睛,還有米奇頭飾、鑰匙圈、 TSUM TSUM 等,都是香港獨家限定的商品。(圖/記者陳致宇攝)

IMGP0104
▲指定餐廳也有販售「米奇魔法球」飲料,可愛的米奇頭造型很適合當紀念品帶回家。(圖/記者陳致宇攝)

園區內還推出多種米奇 90 周年紀念周邊商品及餐飲美食,像是 18 吋生日米奇玩偶抱在手上超吸睛,還有米奇頭飾、鑰匙圈、 TSUM TSUM 等,都是香港獨家限定的商品,指定餐廳也有販售「米奇魔法球」飲料,可愛的米奇頭造型很適合當紀念品帶回家。


▲園區的 3 間酒店同時推出「主題慶祝房間布置」。(圖/記者陳致宇攝)

IMG_4137
▲ 90 周年紀念鐵盒裡面裝的是沐浴備品。(圖/記者陳致宇攝)


▲就連拖鞋也都是 90 周年限定樣式。(圖/記者陳致宇攝)


▲限定版米奇米妮玩偶,入住即可直接帶回家。(圖/記者陳致宇攝)

此外,園區的 3 間酒店同時推出「主題慶祝房間布置」,包括床旗、門貼裝飾、夢幻氣球組及限定版米奇米妮玩偶等,就連沐浴備品及拖鞋也都是 90 周年限定樣式,入主的遊客還可以把它們通通帶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