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健康安心 台灣食品上海參展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翟思嘉上海13日電)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落幕,不少台灣廠商接著轉戰上海食品飲料及餐飲設備博覽會。這場以食品為主的展會,強調健康、安全的台灣食品,吸引不少目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上海國際食品飲料及餐飲設備展覽會今天在上海浦東新國際博覽中心開幕,包括黑松食品、櫻桃爺爺等台灣廠商,都從進博會直接轉戰。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協會(台灣貿易中心)行銷專案處農產食品組組員李金蓮表示,這次有20家台灣廠商參展,共有26個攤位,展出包括冷凍食品、健康食品、飲料、罐頭、調味品、零食6類。

上海食品飲料及餐飲設備展覽會緊接著進口博覽會舉辦,部分參展商無法兼顧,只能取其一,多少排擠到上海食品展的參展商規模。

不過,展場人潮仍多,相關交易、諮詢也相當熱絡。貫金食品公司廠長張聖凱表示,展會第一天上午人還是很多,也接到不少洽談經銷的機會。

李金蓮表示,上海食品飲料及餐飲設備展覽會舉辦至今22屆,是歷史悠久的專業展會,具備固定的客源資料庫與號召力,在業界有重量級地位。雖然今年有擔憂被進博會排擠的聲音,但從第一天展場情況看來,人潮還是優於預期。

今年參展的台灣廠商多具備外銷經驗,企圖尋找經銷商,打進大陸市場。展場上除了台灣食品專區,設在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的台灣商品中心也在展場設點。(編輯:邱國強)1071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