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男子組預賽20日紅館開戰 松山力拚晉級挑戰三連霸

▲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上屆男女組冠軍松山高中、普門中學。(圖/鍾東穎攝,2018.11.13)
▲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上屆男女組冠軍松山高中、普門中學。(圖/鍾東穎攝,2018.11.13)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男子組16強預賽將於20日在台北體育館開戰,「綠色神盾」松山高中要力拚晉級挑戰三連霸,除了去年8強隊伍,還有另外8支球隊從資格賽脫穎而出,一同爭取12強複賽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甲級男女子組高達55支隊伍報名,更勝以往。男子組除了去年八強隊伍─松山高中、能仁家商、南山高中、東山高中、泰山高中、東泰高中、高苑工商及南湖高中外,其餘隊伍經資格賽廝殺後,由三民家商、后綜高中、治平高中、基隆商工、新榮高中、青年高中、宜蘭高中與光復高中八隊搶下預賽門票。

▲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開賽儀式全體大合影。(圖/主辦單位提供)

而女生組共有17支隊伍參賽報名,資格賽由金甌女中、北一女中、東泰高中及永平高中出線,將於12月24日在高雄中學體育館,與去年八強─普門高中、南山高中、滬江高中、永仁高中、苗栗高商、淡水商工、南湖高中與陽明高中捉對廝殺。

其中金甌女中、北一女中來勢洶洶,以資格賽全勝之姿晉級預賽,實力不容小覷;東泰高中陣容也有多名高三球員,團隊球風可說是非常成熟;永平高中在資格賽中二場逆轉對手獲得勝利,憑著努力堅持的拚勁,順利晉級預賽。

另外,官方網站提供即時戰況數據、各隊球員比賽時的出手點,讓民眾一目瞭然,了解各隊得分情況,使各參賽球隊及觀眾們都能馬上獲得最即時資訊,也希望藉此吸引更多人關注並支持HBL,創造更高峰的籃球殿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