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坤建聚焦未來 瞄準公辦都更與危老屋重建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3日電)全坤建設總經理江清峰表示,第4季除兩起新成屋餘屋銷售及新完工的「全坤威峰」12月開始交屋挹注營收;全坤建設未來將走中小型的公辦都更案、合建案等,海外發展以西雅圖為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坤建設前3季合併營收新台幣11億3694萬元,稅後歸屬母公司淨損4639萬元,EPS-0.27 元。全坤建設稽核副理韋建玲表示,第4季將有「全坤雲峰」、「全坤尊峰世紀館」共4.3億元房屋待銷售;「全坤威峰」也會從今年底到明年初貢獻營收。

江清峰今天下午參加證交所舉行的法說會,會後他告訴媒體,他觀察台灣房市已經落底,未來全坤建設在台灣的推案會積極一點,但推案方向採取投標50億元以下的中小型公辦都更案、危老建築重建案等,只要條件不差、地點好、整合到很高比例等,都會考慮進場。

全坤建設以日前首度成功得標台北市光復南路和信義路交叉口的316坪公辦都更案為例。全案計劃開發地上15樓、地下4層的住宅商業複合式大樓,預計11月正式簽約,不過目前可建樓地板面積、預計投入成本、未來總銷金額還未細算。

至於後續還打算投標哪一個公辦都更案,江清峰說,公辦都更案主要是財團法人都更中心負責推動,因此後面要看都更中心會推什麼案子出來。

在海外投資部分,江清峰指出,美國西雅圖是舊金山之外,另一個合適進入的房市。目前全坤建設在當地市中心推動兩起建案,其中一起位於第3街建案為地下3層,地面12層,共132個住宅單位,車位73個。目前正在施工中,預計12月初完工,明年2月對外招租。

另外一起在第5街的5V Project,目前正在進行整合隔鄰基地合建的擴大談判中,隔鄰地主想建辦公大樓,但全坤建設想建住宅大樓。江清峰說,不排除全坤自行興建,目前同時進行前期規劃設計作業中。(編輯:楊凱翔)1071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