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娛百》不敵金鐘魔咒收攤? 八大澄清:子虛烏有

▲愷樂(左)、羅志祥主持《娛樂百分百》傳收攤。(圖/翻攝自臉書)
▲愷樂(左)、羅志祥主持《娛樂百分百》傳收攤。(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自1997年開播,至今已跨入第21年,成為八大電視台的招牌節目。如今有消息指出,《娛百》今(13)日傳出熄燈消息,八大也澄清:「報導消息為子虛烏有。」表示目前錄影都照常進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羅志祥、愷樂以《娛樂百分百》拿下第52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相當風光,沒想到傳出《娛百》即將收攤,讓許多粉絲都頗為震驚。對此,八大電視也回應:「《娛樂百分百》節目都正常錄影,報導消息為子虛烏有,因今晚節目剛好有Live,會在節目裡稍微回應此事。」

▲羅志祥、愷樂曾奪下「金鐘52屆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圖/NOWnews資料照)

事實上,羅志祥對《娛百》有特別的革命情感,當時經歷演藝低潮的他,多虧有已故的楊登魁推薦,才得以成為代班主持人,所以他即便在大陸發展多年,也不願放棄主持《娛百》的機會,十分飲水思源。《娛百》粉專也發文表示:「大家不要擔心烏龍一場,我們還是會每天陪著大家,晚上記得看LIVE哦!謝謝大家關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