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揆陪拜票 蘇貞昌:新北子弟盼照顧新北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3日電)選戰倒數,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持續掃街拜票,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晚陪車隊掃街,蘇貞昌對此表示感謝並說,賴清德是新北子弟並期待會做事的他來實現中央對新北的照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今天上午到台北市助選,下午又回防新北進行車隊掃街拜票,晚間還有賴清德助陣陪同掃街,蘇貞昌受訪時表示很感動也很感謝。

蘇貞昌說,賴清德以一個新北的子弟,特別在下班時間趕過來陪掃街,因非常期待新北能夠有一個會做事的人,同時也能夠讓中央對新北的照顧來實現。

他表示,例如中央要建社會住宅,新北卻對中央建的社會住宅課徵房屋稅及地價稅,其他5都沒有人這樣做的,反而新北市政府把中央的好意排斥在外,讓他為新北市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蘇貞昌說「我以後如果當選新北市長,我要引更多的中央資源來蓋更多的社會住宅,給新北學生、勞工、年輕人,有更多的機會住更好的房子。」

蘇貞昌也談到對手新莊購地爭議表示,如果土地財產老早坦白,告訴大眾,人家沒有人會質疑。「我一輩子都被檢驗,我在當縣長的時候處理新北的土地開發超過1000公頃,不只是我沒有被任何質疑,我的團隊,縣政府當年的團隊同仁都乾乾淨淨。」

蘇貞昌也重申為老人裝假牙的政見表示,老人家如果有好好的真牙,不會為補助去把真牙打掉換假牙,他來做市長一定幫老人裝假牙,因為牙齒掉光的老人家真的很痛苦,他幫老人裝假牙,也是照顧老人家的健康。

有媒體詢及傳有人假借蘇貞昌的名義向廠商詐騙選舉的物資,蘇貞昌表示,如果有,這是很不應該,這是違法的,籲請民眾檢舉及請檢警立刻查辦。(編輯:李錫璋)1071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