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龍華扶輪社捐復康巴士  朱立倫:社會愛心匯聚新北

▲台北龍華扶輪社捐贈新北市1輛復康巴士。(圖/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台北龍華扶輪社捐贈新北市1輛復康巴士。(圖/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記者蔡琇惠 / 新北報導

無私奉獻、積善積福!國際扶輪3523地區台北龍華扶輪社今(13)日捐贈1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市長朱立倫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獎牌,他說新北市目前已有489輛復康巴士,數量居全國之冠,也代表社會的愛心匯聚在新北市,讓更多行動不便的朋友受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龍華扶輪社長盧銘清表示,龍華扶輪社15年來熱心挹注偏鄉地區資源,舉辦偏鄉低收入戶食物箱捐贈計劃、偏鄉兒童音樂才藝「自助助人傳愛滿滿」計劃,桃園復興區設立身心障礙獎助學金長達11年,日前看到新北市政府推動「輔具超音速2.0」,獲得民眾好評,特別捐贈新北市1輛復康巴士,希望能造福更多行動不便的朋友及失能長者。

朱立倫感謝龍華扶輪社全體社友的愛心,新北市復康巴士的營運與台北、桃園、基隆都有合作,只要起訖點有一端位在新北市即可預約,未來社友在台北市也能看到龍華1號復康巴士的行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