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區塊鏈的下一個未來 區塊鏈峰會暨經濟論壇來囉!

▲「2018 Forbes 全球區塊鏈峰會暨經濟論壇」首開先例來台舉辦!(圖/廠商提供)
▲「2018 Forbes 全球區塊鏈峰會暨經濟論壇」首開先例來台舉辦!(圖/廠商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區塊鏈發展至今剛好屆滿10年,已成為金融、科技等產業的未來驅動力。或許大家都還以為區塊鏈只是虛擬貨幣的應用,或者認為它恐終將泡沫化,但其實區塊鏈早已經跳脫虛擬幣的交易應用,甚至已進入生活中的各個場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台灣是相當重要的軟硬體科技大國,因此「2018 Forbes 全球區塊鏈峰會暨經濟論壇」首開先例來台舉辦;據記者了解,這次活動由 Forbes Media Hong Kong 發起,樺晟集團與 C Square Holdings 共同舉辦,邀請全球投入區塊鏈發展的金融、媒體、學術界及國際大型投資機構代表,以及區塊鏈產業明日之星與一同與會。

活動為期四天,除了精彩的演講及論壇分享外,也將舉辦博覽會,因此大家都可藉由公開的博覽會,了解一下到底甚麼是區塊鏈,以及塊鏈技術能帶來那些革命或應用。據悉,總計有近 60 場的論壇,大家都能報名參與。

Forbes 集團成立於 1917 年,是全球知名的媒體及科技集團,其旗艦出版物《Forbes》雜誌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商業類雜誌之㇐,⾧期以數據調查和研究見長,了解市場趨向及區塊鏈發展脈絡。

該集團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交流,為台灣與國際相關領域者建立橋樑,提升台灣在國際上推動區塊鏈產業的領航地位與能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