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帽戴滿!養了10年女兒是小王的 他不堪打擊變性女人

 ▲莊夫發現養了10年的女兒是小王所生,受不了打擊變性成女生。(示意圖/翻攝Pixabay,  2018.11.13)
▲莊夫發現養了10年的女兒是小王所生,受不了打擊變性成女生。(示意圖/翻攝Pixabay, 2018.11.13)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崩潰!替別人養了 10 年女兒,綠帽戴好戴滿!新北市一名莊姓男子發現妻子偷吃,於 2013 年離婚,事後社會局發現妻子與小王生的 4 名子女都未報戶口也沒就學,社會局接獲通報後將 4 名子女與莊夫戶口下 1 女兒,也一併送鑑定,竟發現 5 名都是小王的種,莊夫打擊過大,因此決定變性成女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訴書指出,莊夫 2009 年發現妻子與社區保全何男搞在一起,同居還生下一子,讓莊夫憤而提告,2013 年法院判決離婚,但莊妻庭訊時辯稱不認識何男。但社會局接獲通報, 2 人生下的 4 名子女未報戶口,連帶莊夫的女兒一同送鑑定,才發現 5 名都是何男的小孩,莊夫痛哭表示「這女的騙得我好慘」、「從此不相信愛情」,出庭時已變性、留長髮,身分證也已改名、改性別。

新北地檢署依親子鑑定報告,認定 5 名子女其中 2 女 1 男是莊女離婚前所生,將依涉犯 3 次通姦罪起訴她與何男,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