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力拚過半 台中彰化勝負關鍵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3日電)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以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訂下的目標指出,力拚過半,不放棄任何一個縣市,台中、彰化是拚勝負關鍵的一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哲華說,吳敦義日前在中常會表示,新北市是「保命之戰」,台中、彰化是拚勝負關鍵的一戰,至於高雄如果能贏,則是翻天覆地的一戰。

負責選戰操盤的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受訪時也表示,以贏得過半縣市為目標。

李哲華說,目前選情穩定領先縣市,包括新北、苗栗、南投、宜蘭、花蓮、台東、澎湖、連江8個縣市;原本小幅領先現已慢慢拉大領先的縣市,包括高雄、台中、彰化、嘉義市;五五波縣市,包括台北、新竹縣、雲林縣、金門縣;桃園、台南則正在翻轉急起直追中。

談到台中選情,李哲華表示,台中花博雖已開幕,「但花博的亮點已經被空污給掩蓋了」,因此黨中央對於台中選情樂觀,但仍不會掉以輕心。

對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捲起的「韓流」效應,李哲華表示,韓國瑜的個人魅力,催起支持者的熱情,對於最後催票樂觀,但仍要讓票票到匭,支持者必須集中選票,不要浪費選票。

李哲華表示,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面對民國黨候選人徐欣瑩的挑戰、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面臨被開除黨籍的無黨籍候選人蕭淑麗的挑戰,國民黨呼籲選民票集中投給國民黨提名的楊文科、黃敏惠,不要浪費選票,也展現出對民進黨投下不信任票,給民進黨一個教訓。(編輯:謝佳珍)1071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