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再獲獎 全球十大最佳航空第8名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3日電)國際知名航空專業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今天公布最佳航空公司大獎最新評選結果,長榮航空榮獲「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8名」及「亞太區最佳長程線航空公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rlineRatings.com以其獨有的七顆星評選系統,每年評比全球超過435家航空公司,除了分析頭等艙、商務艙、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各艙等的舒適度、創新作法及服務價值,更比較各公司的飛航安全、機隊年齡、營運績效等影響長期競爭力的重要因素。

AirlineRatings.com同時參考旅客的評價,遴選出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這些航空公司都必須獲得Airline Ratings.com七顆星的最高飛安評價。

長榮航空發布新聞稿,總經理孫嘉明表示,很榮幸再次獲得航空專業人士的肯定,更感謝全球旅客的支持,鼓勵長榮航空持續提升服務品質。

孫嘉明說,長榮航空今年開始引進波音787夢幻客機,將會推出更多創新的服務,讓旅客搭乘時都能有滿滿的微笑。

長榮航空是國際航空評鑑常勝軍,屢獲飛航安全、服務等各領域大獎,今年年初曾獲得AirlineRatings評選「全球二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TripAdvisor頒發「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五名」、「亞洲地區十大航空公司」、SKYTRAX「五星級航空」、「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五名」和「全球最佳機場服務-第一名」。(編輯:黃于)1071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