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前─科技股昨日賣壓沉重 道瓊指數期貨盤前反彈近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週一,科技股賣壓沉重,投資人擔憂蘋果 iPhone 需求減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在亞洲的供應商今日受到壓力。Japan Display 股價大跌 9.5%,鴻海收低 3%,台積電跌幅為 2.5%。

週一,蘋果股價大跌 5%。因需求瘦弱,供應商 Lumentum 調降自家獲利與銷售預估,摩根大通亦調降蘋果股價。

週一,道瓊收低 2.3%,S&P 500 下跌 2%,Nasdaq 跌幅達 2.8%。

全球股市方面,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反彈,道瓊上漲近 120 點。

歐洲股市於早場交易中亦上漲,德國股市上漲 0.76%。

亞洲股市今日收盤錯綜。

美國原油期貨下跌 2% 至每桶 58.70 美元。原油可能連續十二個交易日下跌,創 1983 年 3 月原油期貨開始交易以來,最長下跌期間。這段歷史性的跌勢,使得原油跌入了空頭市場,距觸及四年高點僅一個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