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足球錦標賽勝蒙古 朱恩樂:以為可以帽子戲法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13日電)朱恩樂今天個人單場踢進2球,幫助中華男足代表隊在2019東亞足球錦標賽第2輪,以2比1氣走蒙古,拿下此次賽事首勝,朱恩樂表示,以為可以上演帽子戲法,進3球或更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今天在開賽前10分鐘就靠著朱恩樂連進2球,取得領先,但後續攻勢不順,加上被蒙古踢進一球,終場以2比1險勝。

中華男足總教練王家中表示,上半場團隊整體戰術無論控球、進攻,都踢得不錯,但可惜後續攻勢欠缺臨門一腳,加上後半段體能、進攻節奏未抓得很好,導致體能下降很多,也給了蒙古進攻機會。

前一場對戰香港缺陣的隊長陳柏良在此役歸隊,王家中認為,陳柏良加入後,有如注入一劑強心針,並帶給球隊更好的連結,在進攻方面也創造出更多變化。

對於首次在中華隊比賽單場踢進2球,朱恩樂透露,以為有機會上演帽子戲碼,踢進3球或更多,而他也同樣提到,若能早點踢進第3球,比賽就能夠輕鬆打。

談到16日出戰北韓,王家中表示,最後一場比賽將全力以赴,並呈現球隊最好的一面。

蒙古隊總教練魏斯(Michael Weiss)表示,在開賽前10分鐘就被踢進2球,對他們而言,一旦在國際賽失2球就很難打,特別是陳柏良在此役歸隊,但他也提到,前一次與中華隊交手,以2比4輸球,這次至少有看到球隊進步,希望兩隊下次碰頭,蒙古隊能有機會追平,甚至贏球。(編輯:陳怡璇)1071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