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新總部 將分設紐約市與華府郊區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1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電商巨擘亞馬遜今天宣布,第二總部將分設在紐約市皇后區和鄰近首都華盛頓的維吉尼亞州北部,各有2萬5000人。亞馬遜一年前表示將以50億美元打造新總部,如今一分為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亞馬遜(Amazon)宣布,將以田納西州城市納希維爾(Nashville)為東岸新營運樞紐,再增聘約5000人。

亞馬遜華府新總部將設在維吉尼亞州的阿靈頓市(Arlington),紐約市總部則設在皇后區長島市(LongIsland City)。

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表示:「這兩個地點將讓我們能吸引更多世界級人才,協助我們在今後多年繼續為顧客創新。」

超過200個城市爭取亞馬遜青睞,盼能吸引工作機會、發展和稅收。經過長達一年的尋覓,紐約和維吉尼亞州擊退進入1月所公布初選名單的另外18個地點,包括洛杉磯和芝加哥。(譯者:蔡佳伶/核稿:林治平)1071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