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深夜開直播 嘆被抹紅又有「假韓粉」奧步

▲韓國瑜先前曾在臉書開直播,嘆被「假韓粉」攻擊。(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先前曾在臉書開直播,嘆被「假韓粉」攻擊。(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十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14)日凌晨在臉書開直播,化身「夜貓子DJ」,與網友好好聊天。韓國瑜指出,這段時間一直被抹紅,說他收受對岸10億人民幣,「完全是胡說八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表示,有人指稱如果他當選,高雄就會被賣給大陸,甚至還說他收了大陸10億人民幣,完全是胡說八道。有人說高雄是民主聖地,所以韓國瑜絕對不能當選,「那宜蘭、嘉義、台北也都是民主聖地,民進黨都不能輸,這套論點幾十年來都沒有變過。」

韓國瑜說,幸好高雄和橋頭地檢署也公開聲明,稱韓國瑜沒有收受對岸中國大陸的資金,「我每一筆捐款都是來自中華民國國民,不是中華民國的我根本不收」。

韓國瑜也指出,很感謝網路義勇軍愛護他,但是最近有一批「假韓粉」,披著韓粉的外套專門進行攻擊,而且用字遣詞非常粗暴,這也是選舉的新型態奧步。韓國瑜也呼籲,選舉是件快樂的事,「不要再抹黑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