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為甜瓜抱不平 T-Mac:他該選擇退役

Tracy McGrad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racy McGrad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火箭近期被爆出想要裁掉陣中球星「甜瓜」Carmelo Anthony,引起各界的討論,前火箭傳奇球星「T-Mac」Tracy McGrady就在節目上為Anthony抱不平,認為他應該選擇退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thony去年在雷霆打得並不如意,然而來到火箭之後,情況並沒有好轉,儘管這一季Anthony努力做出改變,但是最終球隊似乎還是感覺雙方「不來電」,而希望將他給裁掉。

對此McGrady在《The Jump》節目上表示,Anthony有著名人堂等級的生涯,不應該在此刻被人們用負面言語來打壓,他覺得後者應該要急流勇退、就此高掛球鞋。

McGrady生涯末期時,也曾經來到別支球隊擔任替補,2013年他和球隊距離冠軍只剩下幾秒鐘的時間,但卻因為熱火隊超級射手Ray Allen神奇的扳平三分彈夢碎,抱憾退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