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挖角Nokia高層 致力重組印度手機市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 (AAPL-US) iPhone 新機銷售不振,力圖振作的這家公司似乎想發展新的策略—開拓印度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度擁有 4.5 億智慧手機用戶,是全球少數手機仍能快速成長的市場,但蘋果多年努力,都未能真正在此地打下基礎。如今他們重組印度團隊,報導指出,他們已找來 Nokia 高層 Ashish Chowdhary,預定明年起會成為印度業務的負責人,相關消息最早由 Indo-Asian News Service 發布。

外電報導稱,Chowdhary 將於 2019 年 1 月開始加入蘋果的印度團隊。這與 Nokia 的最新聲明相符,Nokia 指出,Chowdhary 將於 2018 年底離開公司。

在過去的 15 年裡,Chowdhary 一直擔任 Nokia 子公司 Nokia Networks 營運長,蘋果選擇他,主要是看中他對印度智慧手機和科技行業的當地知識。

過去幾年,蘋果執行長庫克 (Tim Cook) 一直對印度發展樂觀看待,但蘋果在印度今年的銷量較前期下滑,是 4 年來首次。蘋果 7 月起就有 3 名印度高層離職,他們還實施降價策略,但幫助並不大。

根據 Chowdhary 的 LinkedIn 簡介,他在德里出生,於 1994 年被任命為 Hughes Communications India 的行銷和銷售主管,之後在 2000 年擔任企業業務副總裁。 2003 年,他被任命為 Nokia 在印度的負責人,這一角色維持了 4 年。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