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臉書發文 姚文智:柯文哲透過太太操作棄保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14日電)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昨天臉書發文內容,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受訪表示,他認為這篇文章,是柯文哲透過太太來操作棄保,令人毛骨悚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佩琪昨天在臉書發文指出,對這場艱困選舉,她與柯文哲保持平常心,盡力而為,跌倒了,爬起來再向前衝,「沒有人需要為一次選舉的失敗永遠退出政壇」等語。

對於「沒有人需要為一次選舉的失敗永遠退出政壇」這句話,引起各界有諸多聯想;姚文智今天召開政策發表會時,被媒體追問此問題。

姚文智說,不相信這篇文章是陳佩琪寫的,他認為這是柯文哲透過太太來操作棄保,故意用一種很溫暖的方式,包藏著非常赤裸裸政治操作;文章中沒有指涉是誰,但他覺得,政治算計搞到這樣子,坦白講有點毛骨悚然,自己絕對不會把太太,拿來操作這樣的政治算計。(編輯:方沛清)107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