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0天 蘇貞昌從淡水出發衝衝衝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4日電)選戰倒數10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一早到淡水拜票,接著往北海岸車隊掃街,獲得不少路人歡迎,有民眾稱讚蘇貞昌辯論會講得很好,希望蘇當選並實現政策願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今天一早前往淡水捷運站後廣場,和立法委員呂孫綾、新北市議員鄭宇恩、議員候選人呂孫福向晨運的民眾打招呼,受到民眾熱烈歡迎,更有民眾送上菜頭,預祝蘇貞昌高票當選。

媒體好奇提問蘇貞昌昨晚車隊掃街,今天一早又來和市民打招呼,睡了多少時間,蘇貞昌笑說,昨天只睡了5個多小時,但因為有太太和家人的支持,一回家就能馬上洗澡,還有太太做的熱食可以吃,但每天早上還要準備資料,通常也沒辦法睡太飽。

蘇貞昌也透過直播向網友介紹說,淡水線是新北市第一條通車的線路,現代化的淡水線十分漂亮,不僅能看見淡水美麗的景觀,更重要的是民眾通勤時不需要再開車,可以利用捷運通勤,增加便利性,當年淡水線通車時,縣府爭取票價大幅下降,確保市民的權益。

蘇貞昌表示,不僅淡水捷運站漂亮,附近周遭的公園也依照淡水原有的環境條件設計,沒有衝突及突兀感,同時廣場後方就是金色水岸,捷運站旁就是淡水老街,另外還有漁人碼頭、情人橋等淡水知名景點,也都是他當年所開闢的。

他表示,淡水有紅毛城、小白宮等極具歷史意義的文化建築,需要一個有歷史觀的首長,連結地方歷史跟現代建設,未來他更會推動一鄉鎮一特色2.0,讓更多人看見新北市的特色。

蘇貞昌表示,選戰剩下倒數10天,市民的一票就決定未來新北的4年,地方選舉是要選誰會做事,市政府的任何事情都和市民息息相關,今天一大早來到淡水捷運站公園,來跟運動的朋友道早安,希望大家能記得他在淡水做的許多事,並且希望大家能夠讓他有機會為新北做事,讓新北更新更好。(編輯:方沛清)107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