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15日回暖天氣晴 18日再轉陰雨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4日電)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今天表示,明天東北季風減弱,北台灣氣溫將逐漸回升,預估到17日都是晴朗穩定的天氣,18日鋒面及東北季風報到,又會轉為陰雨的天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孟軒表示,今天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的東半部及大台北山區雲量多有局部短暫雨,各地早晚天氣較涼,低溫普遍在攝氏18至21度之間,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3至26度。

他表示,明天東北季風減弱,北台灣氣溫逐漸回升,高溫約27、28度,16、17日氣溫更高,高溫可以達到30度左右,天氣大致晴朗穩定。

不過,18日又有一波鋒面伴隨東北季風南下,到時候北台灣天氣將再度轉涼有雨,低溫探19度,提醒民眾注意天氣變化。(編輯:方沛清)107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