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飛〉完整版7人全到齊 呂士軒樂:可以喝酒了

▲嘻哈神曲〈走到飛〉將推出7人完整版。(圖/我宅有限公司提供, 2018.11.14)
▲嘻哈神曲〈走到飛〉將推出7人完整版。(圖/我宅有限公司提供, 2018.11.14)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去年夯曲〈走到飛〉集結BCW、熊仔、大支、呂士軒、ØZI、吳卓源、Barry共7位饒舌歌手,推出後就瞬間爆紅,可惜當時因為版權原因,後來未收錄7人完整版本,讓許多樂迷覺得可惜、紛紛敲碗跪求完整版,好消息是在11月14日「走到飛」計畫一週年這個重要時刻,正式宣告BCW正式回歸,這首歌將推出線上完整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集結多位優秀饒舌歌手而大成,問及當時會有較勁壓力嗎?有沒有人現在紅了不理人?呂士軒回應:「其實身為製作人之一,我的工作目的就是要讓大家聽起來都在一個狀態裡面,大家都是主角。跟很多人其實變得更密切,尤其以前跟大支沒那麼熟,現在反而會一起喝酒、聊天。」

▲嘻哈神曲〈走到飛〉將推出7人完整版。(圖/我宅有限公司提供, 2018.11.14) ▲嘻哈神曲〈走到飛〉將推出7人完整版。(圖/我宅有限公司提供, 2018.11.14)

ØZI則認為每個人的STYLE都不太一樣,這首歌的實力都還蠻平均、也展現了每個人自己個人特色,「我沒有感覺到有誰紅了不理人,倒是因為走到飛我們的感情變得還不錯。」吳卓源則是形容:「當時壓力是有一點點的,因為沒有做過這麼嘻哈的歌曲,而其他人都已經有嘻哈基礎了,唯獨我一個人是強調在唱歌上面的、比較旋律性的歌手,當時不太確定我會不會能讓這首歌聽得比較順。」

面對粉絲期待未來推出二部曲,大家都相當有意願,呂士軒表示:「看大家今年都滿順利的,如果還有這樣的計畫,我個人樂見其成。七個都到的話,可以好好喝一次酒了!」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