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鬥陣特攻》1.30版本今日更新 新英雄艾西正式上線

▲《鬥陣特攻》新英雄亡鎖幫首領「艾西」今日正式上線。(圖/暴雪娛樂提供)
▲《鬥陣特攻》新英雄亡鎖幫首領「艾西」今日正式上線。(圖/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暴雪娛樂宣布,《鬥陣特攻》新英雄艾西今(14)日正式登場,同時官方也對遊戲中的部分英雄進行平衡修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英雄艾西在今年BlizzCon上首次登場,她來自美國西南部,是一位適應能力強的攻擊型英雄。她的技能包括了毒蛇、雙管散彈槍和炸藥,既可以佔據地勢從遠距離射擊敵人,也可以對一群敵人做出高爆發的範圍性傷害。危急時,她還能叫出智械助手「鮑伯」加入戰鬥。

▲艾西技能一覽。(圖/暴雪娛樂提供)

▲除了艾西之外,她的好幫手鮑伯也是一大亮點。(圖/暴雪娛樂提供)

除了艾西登場外,本次更新也針對包括慈悲、辛梅塔、死神與攔路豬等英雄既能做出調整。其中攔路豬更動範圍較大。開發團隊表示,調整後攔路豬的技能更為一致,現在鉤子命中時會使目標大幅減速,而開始拉動他們前的等待時間也更短,同時也把廢鐵槍的部份投射物調整得更接近擴散範圍的中心,這讓他可以利用主要與次要攻擊打出更集中的傷害。

同時開發團隊也指出,這次更新對遊戲程式的核心有重要的更動,沒辦法有效率地從目前的內容疊加上去。所以這次的更新過程中,遊戲會自動移除程式,再完整的重新安裝以將這些變動套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