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穿原爆圖樣T恤被罵翻 經紀公司致歉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首爾14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團員穿著印有原爆蕈狀雲圖樣的T恤,在日本引發軒然大波之後,BTS經紀公司今天發布長篇聲明,鄭重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BTS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以韓文、英文和日文發布道歉聲明,文中一再重申「誠心道歉」。

聲明表示,此事不是BTS團員的錯,Big Hit娛樂要為此負責,「Big Hit不姑息所有戰爭活動或使用原子武器的行為」。

Big Hit也針對BTS團員使用納粹圖樣引爆的爭議回應說,公司反對所有「政治極端主義與集權信仰取向」的組織,「包括納粹」。

網路瘋傳BTS團員智珉身穿著印有原爆蕈狀雲圖樣的T恤後,日本朝日電視台上週取消他們的演出。

之後,BTS團員在去年演唱會上揮舞疑似納粹旗、隊長RM戴過納粹親衛隊圖案帽子的照片接連流出,風波越演越烈。(譯者:鄭詩韻/核稿:蔡佳敏)107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