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遊台中花博 讚賞林佳龍團隊執行力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4日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參觀台中花博,她肯定台中花博用花卉呈現生態、自然、永續的理念,也讚賞市長林佳龍與市府團隊的執行力,花博是台灣的光榮,也是台中人的驕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花博3日開幕至今,超過70萬人次參觀,陳菊今天由市長林佳龍陪同到后里森林園區參觀,欣賞巨型機械花「聆聽花開的聲音」定時音樂表演,走訪國際庭園區,逐一參觀各國特色園藝造景。

林佳龍特別介紹國際庭園區的荷蘭館,就是以高雄駁二特區改建時留下的木材所建成,陳菊十分驚喜。陳菊欣賞「聆聽花開的聲音」機械花配合音樂表演,非常感動,她希望下次晚上來,會看到更不同的風貌。

陳菊表示,台中花博可看到市府團隊用花卉呈現生態、自然、永續的理念,包括結合台中的人才、創意,以及台中原有的機械專業等。林佳龍非常努力,把花博辦得這麼成功。他的成功,全民就會為他背書,相信台中鄉親會喜歡,也會支持專業、認真、努力的人。

林佳龍表示,很高興「花媽」來看花博,以前花媽在高雄透過世運會的舉行改變了高雄,駁二進駐的文創人才也帶來改變,形成高雄的城市光榮感。

林佳龍指出,台中舉辦花博及各種大型會議、展覽、競賽、表演,其實也是參考高雄經驗,讓台中的好被看見,台中也代表台灣獻給世界一個最好的禮物。(編輯:翁翠萍)107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