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傳出高中職生霸凌事件 臉書PO文震撼校園

▲澎湖縣馬公市發生高中職生當街遭霸凌事件圖為霸凌發生之汽車修理工廠(圖/張塵攝 , 2018.11.14)
▲澎湖縣馬公市發生高中職生當街遭霸凌事件圖為霸凌發生之汽車修理工廠(圖/張塵攝 , 2018.11.14)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澎湖縣馬公市發生一起高中生霸凌事件,原是男女朋友關係的高中職學生情侶,在分手後,已休學的女方因為不堪前男友不斷言語及網路騷擾,在放學時間率同友人前往學校圍堵,過程遭人PO上澎湖臉書社團,在純樸的澎湖離島引發軒然大波,事後校方知曉後立即主動關切,並積極介入輔導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初步了解,就讀馬公某高中職的A男和A女,原本是一對情侶,分手後A女結識27歲的B男,今年9月份A男曾找B男談判,發生肢體衝突;A女在日前因故休學,卻在昨日在放學時間,與就讀國中的B女、同學C女及B男、C男,在學校旁圍堵A男,要求A男向B男道歉,混亂之中B女、C女都有揮拳及拉扯的動作。

107111401 ▲澎湖社群網站臉書PO出霸凌事件震驚離島居民(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1.14)

整個事發過程,被陸人錄影PO上澎湖臉書社團,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認為此風不可長,並露出當事者全名,馬公警分局據報後也派員前往現場,但發生衝突的兩方人馬都已鳥獸散,隨後有通知A男及家屬到派出所製作備案筆錄,由於受害者及家屬不願提出告訴,警方先行備案。

該名遭霸凌的男同學所就讀的學校,在事發後老師與教官也連夜奔波處理,由於涉嫌打人的女學生,是另一所國中,除了積極輔導受害者外,也通知該國中協助處理;另外根據A女陳述,A男分手後時常在臉書、賴或簡訊騷擾,但A男宣稱擁有臉書2組帳號,其中1組遭人盜用,自己絕無騷擾等情事,校方目前正積極了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