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團隊史上最弱? 李錫錕:為敗選找台階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日前請假陪柯前往東門市場掃街。(資料照片/柯辦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日前請假陪柯前往東門市場掃街。(資料照片/柯辦提供)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僅管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擁有網路高人氣的學姊黃瀞瑩,柯文哲背後也有龐大柯粉支持,但是柯文哲昨日前往市場拜票時,卻稱自己的競選團隊史上最弱。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今(14)日表示,這是為敗選找台階下,而且「真正打敗柯文哲的人是柯文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錫錕認為,柯的選情真的岌岌可危,才會把自己的年輕團隊拿來墊背,預作落選的下台階,如此作為有失領導者的風範;他強調,如果柯文哲懂得愛才、重用人才,身邊自會人才濟濟,問題是柯的傲慢、自視甚高,讓人才流失,說到底,「真正打敗柯文哲的人是柯文哲」。

李錫錕說,2014年柯文哲以政治素人之姿參選,背後有民進黨、獨派力挺,競選團隊都是身經百戰的頂尖好手,如果柯用當時的陣容來比較,當然這次的團隊實力難以比擬,問題是,柯文哲是否曾檢討過,為什麼2014年曾幫過他的競選要角都不見了?這些人為何不是跟他翻臉,就是揚言這輩子再也不會為柯助選?

李錫錕指出,柯文哲的問題就是自視甚高,認為別人來幫他都是別有所圖,也不懂得體恤幕僚下屬,遇到爭議,就拿幕僚當墊背,難怪身邊的人一個個離他而去。他說,柯文哲如果愛才、惜才,懂得重用人才,以一個首都市長之尊,身邊自然是人才濟濟,這樣也不用選得這麼辛苦,更別說還要抱怨自己的團隊是史上最弱的團隊。

李錫錕表示,這次選舉,柯文哲挾龐大市政資源一路走來,民調始終高居不下,之所以在最後這個月被急起直追陷入連任危機,問題不在於缺乏政黨奧援、團隊弱勢,而是在於自己的傲慢、輕敵,更重要的是缺乏核心信仰,習慣在藍、綠間游移,以致人格、誠信備受質疑。

李錫錕說,「真正打敗柯文哲的人是柯文哲」,如果落選要把責任歸咎於競選團隊史上最弱,則實在有失領導者的風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