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未對數位通訊傳播法表達個人意見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14日電)政務委員唐鳳今天表示,媒體採訪他對數位通訊傳播法看法,他僅提供過去vTaiwan會議紀錄,以及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新聞稿連結,並未在此次訪問中,表達其他個人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今天報導 「假新聞誰定義? 唐鳳神解『數位通訊傳播法』」。

唐鳳下午透過辦公室回應表示,該篇報導的問答過程,是透過網路向他提問,報導第一、二、三、四段,以唐鳳「說明」、「表示」、「重申」為開頭的語句內容,來源為NCC在2017年5月18日發布的新聞稿內容,以及vTaiwan於2016年3月23日舉行的線上諮詢會議紀錄,當時他以民間身分擔任主持人,轉述NCC代表於該場會議前的書面回應內容。

唐鳳表示,他僅提供過去vTaiwan會議紀錄,以及NCC新聞稿連結,並未在此次訪問中,表達其他個人意見。(編輯:林興盟)107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