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堪長期照顧壓力 男注射父胰島素過量致死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4日電)新北市土城區張姓男子疑因不堪長期照顧父親的壓力,今天宣稱替父親注射胰島素過量致死,警方據報前往現場時,張父已倒臥沙發死亡。警方將張男依殺人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土城警察分局今天下午表示,土城派出所員警今天上午將近11時,接獲38歲的張男報案稱,他住在土城區中央路2段民宅,他69歲的父親因長期臥病在床,今天他幫父親注射胰島素時,因過量導致父親死亡。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無業與父親同住的張嫌自稱殺死爸爸,張嫌供稱,死者患有糖尿病等多重慢性病,父親的其他子女因工作因素已搬離家裡。他長期照顧父親,且有經濟壓力。

張嫌說,平時都由他幫父親施打胰島素,正常用量為18ml,今天上午因注射過量胰島素(180ml)導致父親死亡。

警方勘查時,死者已倒臥在沙發上無呼吸心跳,明顯死亡,並未送醫。全案將在詢問後,依殺人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編輯:李錫璋)107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