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品勢世錦賽 中華隊目標突破3金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4日電)世界跆拳道品勢錦標賽明天登場,中華隊這次共有61名選手參賽,總教練李佳融今天喊出「突破3金、團體成績力拚前3名」的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年一屆的世界跆拳道品勢錦標賽,台灣今年首度舉辦,11月15日至18日將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舉行,共有59個國家或地區、約1500名隊職員參與,賽事分為公認品勢和自由品勢,並依照年齡分組,從12歲橫跨到65歲以上。

中華隊這次共有61名選手參賽,包含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混雙金牌之一的蘇佳恩、女團銀牌的李映萱、雅加達巨港亞運個人銅牌陳靖等。

儘管品勢已經成為亞運正式項目,但還不是奧運項目,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理事長吳兩平認為,還是要持續地向下紮根,培養基層,為選手打造盡情揮灑的舞台。

中華隊總教練李佳融表示,這次中華隊參賽組合具有傳承意義,從12歲到67歲、老中青選手都有,其中年紀較大的選手,即使筋骨硬、關節活動力不佳,仍忍痛參賽,讓他不禁稱讚精神可嘉。

談到近一個月集訓,李佳融透露,主要凝聚大家精神、士氣,並盡量提升選手技術,由於上一屆拿下3金,希望這一屆能搶下3金以上、團體成績能擠進前3名,他也看好至少10組選手具有奪金實力。(編輯:陳怡璇)107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