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長選舉公辦政見會 林智堅闡述6大政見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管瑞平新竹市14日電)新竹市長選舉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舉行,爭取連任的民進黨林智堅發表大車站計畫、竹科X計畫等6大政見,盼市民支持,讓這些建設延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下午1時30分在新竹市立影像博物館舉辦第一場次,各候選人發表政見時間30分鐘。經抽籤決定發表次序,林智堅為第5順位上台發言。

林智堅表示,4年前新竹市民給39歲的年輕人機會,上任後發現財政吃緊,形容為「打開米缸竟沒有米」,他認為市長只有一個出路,就是透過每週一召開重大建設會報、向中央爭取經費及強大執行力等方式,建設城市。

林智堅會中不斷拿出文件、照片,用「前後對照」方式,讓觀眾了解市府做了哪些建設。

林智堅說,為改造市容,任內推動路平計畫,也整治前後站地下道、後站轉運站及護城河,更推動荒地變綠地計畫,像是新竹綠園道、隆恩圳等處,而南寮漁港魚鱗天梯、親子沙灘及國際風箏賽場也已成親子遊憩好去處,直呼「建設才是王道,政績是檢視及選擇市長唯一標準。」

林智堅也陸續回顧4年政績,包括新竹公園改造,還有南寮大道通車、即將完工的三姓橋路、茄苳大道延伸等交通建設,以及任內推動古蹟與歷史建物活化工作,竹市61處歷史建築與古蹟中,有18處是他任內指定。

林智堅提出大車站計畫、竹科X計畫、優質文教、社福提升、照顧長輩、永續城市等6大政見,強調「新竹市改變已經實現」,而幸福工程必須延續,他將投入更多心力、時間,把市政做得更好,迎接美好的明日新竹。(編輯:李錫璋)107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