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停紅燈睡著 警攔查急拋海洛因針頭

▲洪嫌遭前來支援警網壓制。(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1.14)
▲洪嫌遭前來支援警網壓制。(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1.14)

記者郭凱杰 / 高雄報導

高市警局苓雅分局凱旋所於今(14)日在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名洪姓男子駕駛紅色自小客車在該路口綠燈未行駛過久約10秒鐘疑似睡著,員警靠近關心,卻見洪男神色慌張,針筒突從右邊褲袋掉出,並將針頭拋丟路旁,員警發現針頭,洪嫌企圖逃跑,氣喘噓噓被壓制趴在馬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嫌跑將海洛英針頭拋丟路旁。(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1.14)
▲洪嫌將海洛英針頭拋丟路旁。(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1.14)

凱旋所副所長丁崑益及警員李昭德今日上午1時執行巡邏勤務時經苓雅區五福一路與和平一路,洪男 (57年次,有毒品及竊盜等前科)駕駛紅色自小客車在該路口綠燈未行駛約10秒鐘疑似睡著,巡邏員警見可疑遂將其攔下,於盤查過程中洪嫌精神不濟神色慌張,一時心虛情急,不慎將右邊褲袋內使用過之海洛因針筒掉在地上,且急於將該毒針筒藏匿丟棄於路旁,眼尖員警發現立即控制其行動,但洪嫌企圖極力掙脫意圖逃離現場,隨後在其他警網到場支援下,遭警方優勢警力壓制上銬逮捕,警方當場查扣洪嫌丟棄之海洛因針筒1支,但未搜出有任何毒品。

苓雅分局表示,洪嫌坦承注射毒品後開車,毒效發作睡著,沒想到綠燈沒開車,可能導致後車追撞,影響用路人安全,訊後依刑法第185-3條不能安全駕駛及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送辦。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