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史上資歷最顯赫洋將梅奧登台 達欣教頭:身手還在

▲SBL史上資歷最顯赫的洋將梅奧(O.J. Mayo)。(圖/鍾東穎攝,2018.11.14)
▲SBL史上資歷最顯赫的洋將梅奧(O.J. Mayo)。(圖/鍾東穎攝,2018.11.14)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第16季SBL將於本周六17日在桃園巨蛋開打,全新「雙洋將」上路,達欣找來曾打過8季NBA的梅奧(O.J. Mayo),儘管他來不及季前熱身賽,但這幾天練球,總教練范耿祥認為他身手還在,手感相當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耿祥表示,「感覺不錯、身手還在,看得出來在美國有自主訓練,手感很好,跳投比定點投籃還好,只要時差、體能調整回來就很好。」且和隊友互動也不錯,「跟蘇翊傑玩中場投籃,比三分球之類的,蠻有親和力。」

身為SBL資歷最顯赫的洋將梅奧,高中時期被讚為「全美高中第一人」,2008年以選秀探花身分投入NBA,但2年前因違反NBA禁藥規定遭球監2年,今年7月解禁但無緣重返NBA,來台尋求第二生涯。

談到此禁賽,梅奧坦言,「球監在我生涯留下一小點汙點,但這是我犯的錯誤,也從中學習。這錯誤是可以彌補的,現在向前看要變得更好。」

31歲的梅奧來到台灣尋求第二生涯,也抱著重返NBA的夢想,「很開心來到台灣,我從未來過這,感覺球迷很熱情,台灣人很喜歡籃球跟我一樣。期待在這裡打球,一起讓聯盟變得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