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3女發言人才貌兼具 支持者直呼戀愛了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4日電)選戰進入倒數,各候選人除狂打政策牌,身邊幕僚群也經常意外成為媒體焦點。最近就有民眾發現,鄭文燦的發言人團是3位才女,外型亮眼加上口才流利,讓支持民眾直呼戀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戰煙硝味十足,但最近有民眾發現,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的發言人團是3位漂亮的「學姊」,其實,其中2位是由媒體圈轉戰幕僚團,另一位是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的新聞秘書,優異的工作能力比外型更讓人注目。

曾擔任年代新聞地方組長的孫琬晴,因熟悉桃園事務,去年轉換跑道時選擇加入鄭文燦服務團隊。孫琬晴說,這次選舉擔任文宣媒體部主任兼發言人,每天得重操舊業時刻掌握新聞輿情,可以在半夜12時回家就很開心,雖然工作更忙碌,但聽見民眾熱情的加油聲,或是肯定市長的施政,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至於擔任文宣媒體部副主任兼發言人的王文萱表示,自己曾赴德國打工遊學2年,最欣賞德國發展建設及有條不紊的做事風格。從德國返台後,她就擔任風傳媒政治線記者,對台灣政治及公共議題多所著墨。因為認同鄭文燦施政理念,上個月返鄉投入競選團隊,希望將家鄉打造為更好的城市。

至於另一位副主任兼發言人則是被網友封為政壇袁艾菲的卓芷戎,曾在桃園市政府新聞處及台北市議會歷練,也曾擔任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的新聞秘書。她說,大學時北漂到台北念書的她,對於鄭文燦說要強化桃園與台北的交通方便性印象深刻,讓身為通勤族的她很有感,2014年鄭文燦當選桃園市長後,她發現桃園真的不一樣了,因此選擇加入團隊一起改變桃園。

鄭文燦競選辦公室表示,3位發言人目前分別服務於北區及南區競選總部,在鄭文燦的各個行程中,也經常可以看見她們的身影。

支持鄭文燦的選民說,這3人不是常見的砲手型發言人風格,亮眼的外型、流利的口才,再加上條理分明的思維,讓許多人直呼戀愛了,還說應該稱為仙女發言團。(編輯:李錫璋)107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