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沒了《食尚》好緊張? 遭于美人爆想搶主KEY

▲浩子、于美人搭檔頗有默契。(圖/衛視提供)
▲浩子、于美人搭檔頗有默契。(圖/衛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由于美人主持的《請問你是哪裡人》,近日加入浩子搭檔,今(14)日是第二次錄影,問及搭檔情形如何?于美人笑說第二次錄影浩子就帶酒來想把她灌醉,因為自己喝完酒後會一直傻笑,這樣浩子就可以當主key,心機超重。浩子更開玩笑說,未來還會派于美人去出外景,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透露,外界可能都以為搭檔會互相競爭,但絕對不會在她跟浩子身上發生,浩子更說:「我跟美人姊已經變成忘年之交,因為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于美人更說與浩子很像前世就認識,浩子還邀于美人一起「觀落陰」,看看兩人前世究竟是什麼關係。

▲浩子、于美人在攝影棚開喝。(圖/衛視提供)

浩子也說,原本帶來一支紅酒及酒杯,預計錄到第五集跟于美人好好喝一杯,沒想到還沒開始錄影,于美人就先行開喝,但她解釋,因為攝影棚太冷、衣服單薄,才想喝酒取暖。遇上于美人這位難得的酒友,也讓浩子開心表示:「真的是酒逢知己千杯少。」並說以後都要帶酒來跟于美人分享。

此外,當于美人說做這檔節目要食量很大,否則會「量小易盈」,沒想到浩子竟然回她:「美人姊為什麼一早就在講『意淫』?」讓于美人傻眼解釋:「是說肚量很小會很容易就飽。」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